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流浪之旅--Melbourne--回家〜〜

这一次 终于要回家了
正式结束3个月的流浪之旅
不舍得? 
说真的我只舍不得New Zealand
哈哈
不是Melbourne没有值得留念的东西
但 始终 我待在NZ 快3个月了
而Melbourne...我只不过是路过
逗留了一星期
Well..我相信 我会到回来Australia 的
待续 ...
Melbourne的机场挺美的
真要回KL了

跟MAS不一样
坐AirAsia一直在倒数
很不舒服的长途机
看到这红包 我真哭笑不得
哈哈
谢谢你们 大哥 大嫂 
回来记得找我 >,^
很久没吃Nasi Lemak
一回到就去吃唐山肉骨茶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