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流浪之旅--Christchurch--春天了~~


9月1号 正式宣布: 春天了!!!
开心叻 沉闷的冬天终于过去了
但怎么晚上还是那么的冷啊
早上跟晚上相差20多度耶
真希望 晚上不要再吹冷风
那我走路回家就不会再变雪人了lol
今晚多得Calvin 他们
我不用走路回家
谢谢 哥哥们
还有就是 欢迎来到基督城
虽说这是死城一个
但绝对会比Blehneim 的生活精彩许多
呵呵 等你们南岛游回来
我们再聚喔!
今天是NZ的父亲节 忙死了
这次的蛋糕做得真不错
终于有人order我最喜欢的蝴蝶结蛋糕
我做的小丑雪糕很美叻
可惜眼睛掉了 555
Monster 早知我不要上sherbet粉
会漂亮很多
今天有吃新年饭的感觉
终于在新西兰吃到好吃的烧腊拼盘
9个人吃11个人的菜
我们太强了 =D
Divine的mousse cake
生日快乐 Calvin 大哥!!
Botak 帅很多叻 哈哈哈
第二次来new Brighton library
发现这个海边还挺美的
春天真好
话说我家的3个女人 
今天终于找到工了
还是高人工的Job
真替她们开心
Yeahhh 可以去庆祝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