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流浪之旅~~Christchurch~~trainee篇〜〜

这个星期 对了我的大女儿Sarah 3天
就玩足3天 哈哈
跟她做工 就是从早玩到晚 
为什么叫她女儿?
话说我有3个trainee 
(其实我只不过比她们早进一些 哈)
但除了老板之外 我就是最老了 可怜
她们3个都只有14岁 
幸好我也只是16岁 哈哈哈=P
所以我就是她们7个的大姐姐
尤其是这3个小妞
她们都叫我 mom 讨厌死了
幸好她们够乖巧 要不然....
嘻嘻 多得小女儿tony
我每天都有免费的big mac吃 
肥死 =D
希望她们早日熟悉一切
不要令我老板失望就好 =/

我们去机器换的 50个10cent 
洗机器Test fail 哈哈 
这是technician 的工好吗 !
我们迟早会变大胖子
免费Big Mac 还要是免费酱料 呵呵
新西兰的mcd chili sauce 都要钱的
这不可能发生在马来西亚吧
每天可以吃免费的Big Mac 
而且不用排长龙!
我做的clown 好美吖 
我转的ice cream越来越有水准 哈哈
Dinky duck 可爱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