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流浪之旅--Melbourne--彩色小屋〜〜

我跟Rocky相约好今天一起去寻找浪漫的彩色小屋!
来墨尔本怎么可以不去Brighton Beach!!
兴奋 呵呵呵 
感谢財哥送我去火车站 
在火车内不许骂粗口哦
又来市中心了 我一个星期内来了三次 呵呵
先生 太早了 貢茶还没开门哦
这里随便拍一拍都好美呢 
走了一段路呢 终于来到了Victoria Market!
等于我们这里的Pasar =P
这超市很大很大
这里的面包 应该够我吃一辈子吧?=D
各种不同的Cheese
Honey
够你一家人吃一辈子的腊肠
粉出名的Cafe Victoria 就在门口那!
超好吃 超大份的Big Breakfast!
我竟然吃的完耶 自从来了新西兰口变超大咯=.=
途经这优美的商场
陪太子来看Prada
粉粉的好美哦
那米奇头好型!
所谓近朱者近墨者黑
五分钟 败左几百蚊 买左条Tiffany项链
到达目的地 Brighton Beach!
有木有feel 哈哈
好可爱呐!
选了几间特别钟爱的屋子来拍
可以的话 给我拍每一间可以吗 都很特别
其实好大风 还突然下雨呢 
再见了 小屋们 等姐姐回来好不 
时间还早
回之前顺便去看看附近的豪宅
都好美哦 附近又有海边跟可爱的小屋们
谁愿意买一间给小妹我住 发梦还早 哈哈
哇~晚餐财哥和嫂子带我去吃那么贵的一餐
真是不好意思了 又让你们破费了
吃饱饱就晚安啦。。收拾好准备明天回家
终于来到了这一晚 玩了三个月 该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