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流浪之旅--Christchurch--一个人逛Rolleston~~

由于她们3个工作的地点实在是离我们家太远了 ..
我只好一个人在附近流荡 等她们放工..
其实我觉得Rolleston Square蛮好玩的揶
有Warehouse Countdown New World..
一些店铺 subway etc
走下走下 还发现一个游乐场
我只能说..malaysia的playground 差太远了..
我在New Zealand 去过好几个playground..都很多东西玩
而且很干净 还有tap water machine给你喝水揶
越比越伤心 不比较了 哈哈 
早上9点钟
我要等到下午2点钟才有人来接我
跟一堆小朋友玩 哈哈
这个也太好玩了吧
这样就玩了大半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