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流浪之旅--Christchurch--身兼多职篇~~

最近真是忙 〜〜
或许是因为做早班的关系
还有就是有客人到访 
所以早上我是Wendy女孩
下班后是个导游 
Off day ?是奶妈 lol
To: Wei Ching & Liying的Oppa 
欢迎来到New Zealand
希望我这导游没有让你失望 呵呵
其实这工作蛮幸福的 
天天都可以吃icecream 呵呵
上面的是我最喜欢的 brownie temptation 跟 hokey pokey..
前面这两个蛮特别的
是Gum drop 跟 bubblegum..
口感象糖果
我跟老板说 "丑死了" 哈哈 
还是这种蛋糕好看多了
是比较费工 但一点都不难做
忘了我还有另一个工作
Technician =.="" 
老板真不应该留下我们两个小女子洗机器..
要拆零件再装回去...真不容易呀 
臭机器害我忙得晕坨坨的
气得我把icecream 通通丢掉 =D
记得当初我来基督城的第一晚
有个很漂亮的小女孩 穿着芭蕾裙走过来问我"Are you Joey?"
她 就是Jodie..一个超级乖巧的妹妹
Jodie今天出发去中国过暑假  
好舍不得她呀 
正当我 头痛着如何一个人应付10多个客人时..
Sarah来救我了..最爱她惹...她是唯一一个不会迟到的外国美眉 哈哈
下班 当导游去噜 ..可惜这些胆小的小绵羊...我们稍微靠近一下 它们就跑远远去 
冒着生命危险地去拍草泥马 我们太癫了
晚上10点  所有餐厅都关了  我们求Seoul Garden做饭给我们吃 哈哈 
Off Day在家 顾小孩 
我叫她喝水 她还真乖乖自己喝水 也太聪明了吧 才几个月大 真可爱


1 comment:

Opus T. Penguin said...

Now I want some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