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流浪之旅--再见了新西兰~~

不知不觉待了新西兰差不多3个月了
终于 来到了这一天
说真的 我很很很 非常 超级不舍得
习惯了这里的一切
超冷的天气 
超新鲜的肉 蔬菜 水果
超方便的etpos
超好逛的Pak N Save Countdown 
超友善的居民
...............
都还没开始想念KL
就要离开纽西兰了 =(
这一天 特别感动
知道谁才是"真"朋友
真的很感谢他们  陪了我一天
明明都很累很累 就是陪我到处逛
谢谢你们!
对不起 最迟来这的是我 
最早离开的也是我 =D
不用紧
别忘了我们约在另一个国家见面
呵呵 加油哦你们
All D best k?! Take care >,^
Helen留了早饭给我 感动neh..
统一的烧腊拼盘还是输给枫莱
谢谢你们^^
赌神 哈哈哈哈
吃饭过后我们去了度假村 Lol
这房子也太...小了吧 >,<
空气清新 环境优美
有天窗可以看星星
早上太阳直接进房间 暖器都免了
一周200 NZD
好多人租吖 lol
Chehhh =D
可怜的她 希望一切都会好转
Mavis 加油 !!!!!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千百般的不舍
特别特别感谢两位buddy ^^
又一个人搭飞机了
Ps: 我发现我搭飞机的次数比 taxi还要多 =D
我一个人坐3个位 包机 哈哈
这次流浪去哪里呢?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