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流浪之旅--Christchurch--最快乐的暑假工~~

生活过得非常充实
每天都感觉到时间不够用 呵呵
真要感谢我的好老板
老实说 当初要不是他请我
我早就离开新西兰了 
毕竟 没工作的话
实在没必要留在基督城
没意思呐 
所以我真的很感激他 
他也很感谢我 
帮他"顶"了很多次 哈哈
没了我 他就不能休息了
时间过得真快 
从8月12号开始
原来我在这工作了1个多月
这份工作是我目前为止 
做过最快乐的暑假工了
每天都像在玩而已 呵呵
一切来到了尾声 
真的很舍不得 
我只能说 〜
All d best to u all .. 
Don't miss Joey too much haha
没人会再念他们
我的女儿们应该会很不习惯啊 
希望 我们还有机会相聚 =) 
春天的花开得真美丽
跟桂林的很相似 但桂林的小黄花比较高
新西兰随便一个地方都那么漂亮
累死 一从Omaru回来即刻去上班
哎 最近真的肥了很多 
算了 吃了才算 哈
贴心的老板 送我的月饼 ^^
知道为什么我越来越胖吗 ?
我每天都至少2杯icecream 哈哈
这次做的  真的很monster 
那小孩收了 开心得很
这就是我的游乐场 嘻嘻
Handbag 蛋糕很漂亮吧
我老板是有点天份的 哈哈
你看 这台机器真的很难搞的 
你知道有多少人想当Wendy's girls吗?
呵呵 我很庆幸我是这家族的一份子
而且是老大 哈哈哈
掰掰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