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3

流浪之旅--Christchurch~~Shopping Day!!! ~~

星期日 off day!!
去Shopping露^_^
疯狂 逛了6个小时
在new Zealand  10块可以买到很多东西
但不知 为什么 我竟然买了几百块
全都是别人的东西 
我真有够大方的 lol =D
当我的猪朋狗友真幸福 哈哈 
春天的Sunday Market 特别有感觉
Sunday market 太多东西吃了
我又吃到他们家的sausage 了 yeahh
很有创意
这家的Pork sausage bread 才2.5  蛮好吃的
在Black Forest Waffle Hut买的
超香的 所以你知道我怎么瘦不了吧
哈哈 单单早餐就吃了3样东西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