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流浪之旅--Melbourne--Family Day~~

难得財哥跟嫂子都off day
咱们一块郊游去噜 ^^
今天的第一站 〜>泡温泉
你看我多幸福 从plan行程到付钱都不用我操劳 真感谢他们两小口
最新的合照技术 嘻嘻
3个月没有穿背心 今天还穿泳衣呢 lol
Sweet..
在山顶泡温泉 人生一大享受
山洞温泉
浸泡过后特别饿
Ho Chak =D
第二站〜>迷宫
很贵耶 15AUD 一个人
跟Wanaka的迷宫不一样 这真是maze (garden style)
这椅子有很特别吗?lol
我不知几淑女 =P
下棋 呵呵
破坏公物
小迷宫 
迷你高尔夫 
适合老人家 儿童 哈哈
第三站〜>Lighthouse
这里的风景很美喔 跟纽西兰有得fight =D
拖鞋走走下烂掉 =(
看我拍得多有艺术感
我的摄影师帮我拍得却像疯婆子一样
要是你走不动了 学他礓 假装摆pose 哈佛
我拍 panorama 的技术真好 呵呵 
是不是很有温馨的感觉叻?嘻嘻
吃新疆大餐噜
凉皮 像我们的河粉 
大盘鸡 真的很大盘 哈哈
超好吃的 羊肉串 
Australia 真是一个美食天堂 肥死
拔丝土豆 
回到家 看到这一幕 我只能说
吖姨好强吖 哈哈 
晚安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