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流浪之旅--Christchurch--在NZ的最后一晚〜〜

虽说基督城一点都不美丽
但 它对我而言
是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不知不觉 在这生活了2个月了
最开心最低潮都在这过

但我从不后悔 一个人 过来基督城闯
这是我做过最正确的决定
所幸的是 我遇到很多好人
他们都在我身边帮我 很照顾我这个小妹妹
谢谢你们!!!!!!!!!
愿你们在NZ的每一天都顺顺利利
开开心心
等你们相聚喔 嘻嘻^^
BYE BYE惹

来基督城2个月了 现在才来Museum参观 哈
Botanic Garden
春天  花终于开了
平安钟
终于发觉 这废墟也有美丽的一面
这照片不容易呀 很多虫子在盯
终于吃到这意大利餐了 呵呵
Avacado PASTA好吃
他们家的pizza果然都不错
吃大餐噜!
自己洗照片 只需几分钟 呵呵
再见了老板,Wendy girls
再见了 我可爱的housemates 们^^
谢谢你 Richie
下次去基隆找你玩ok? =)
 
晚安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