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流浪之旅--Melbourne--淘金篇〜〜

由于今天7点早上就得出门
还有就是吸取这几天的教训〜热
所以今天就决定不带外套出门
谁知道〜这墨尔本
比女人还更更更善变
天吖 明明这一分钟是雨天 
下一分钟却变天晴了
还突然下冰雹 冷死我了啦 
没劲的一天〜〜
南半球最大的一间 gold museum 
据说当时谁要是第一个发现金矿就会得100bucks ..
我在想〜要是发现了发得很吖 干嘛要那100大洋吖 哈哈哈
金矿之旅其实蛮ok的啦
但没伴儿 又冻得很 所以真没劲儿〜
多希望有个王子开着南瓜车送个jacket给我 lol
珊珊..要是有一天你的金块叠成了金砖 记得告诉我 嘻嘻嘻嘻 =P
这是什么? 它是个magazine camera ^^
这博物馆收藏着好多旧款相机 很特别叻
金光闪闪的一天

以前的挖金工人写给家人的信
挺感人的 
下雨天去挖金 真是不开心
今天没有香港弟弟 
但有2个中国妹妹 呵呵
拿了这块金 下半辈子 下下辈子都不用愁 呵呵
坐着车下地洞 有点像过山车
Sarah & Maggie =)
在地下洞看"电影"..很冷啊啊啊
一回到地面 发现 在下冰雹 我傻了
谁知道 一分钟后....变天晴了
马车真的很臭 ....!
糖果店
来这里真的很像进入了牛仔时代1970时
以前的学校长这样 
全部都捂着耳朵 只有我不
开枪后 ... 隆隆声 ..=(
你看看这些人多爱钱吖
那么冷还在河边淘金 哈哈
她很认真在找金子 呵呵
第二站〜>酒庄
15种酒 任你试
这White chocolate 酒很特别 很好喝!
我试了很多种酒 真醉了
最后买了这个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只知道很好喝 哈哈哈
回去Box hill 还要搭火车去ring wood 
搭Bus 366去kalinda rood ..
很厉害hor ?! 
那么冷的天气还能穿着薄衣到处走 哈哈
回到家 发现这辣椒酿肉 ..热了..嘻嘻
谢谢嫂子跟阿姨煮的菜 整个人暖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