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流浪之旅~Queenstown--滑雪噜~~

来NZ最想做的就是〜ski!!!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好开心吖 嘻嘻嘻
我终于学会滑雪了
我觉得我超有天份的 哈哈
教练都说我进步神速 =D
来来来 谁要去滑雪就约我去
好想再滑雪!!!!!!
难怪Queenstown被誉为NZ最漂亮的town
每一个角度都那么lovely ^^
皇后镇有3个地方可以滑雪
我们选择了the Remarkables
整个配套 包教练 包衣服 包goggles 
包装备 包Storage 总共是190NZD
可以的话 自备风衣 要不然就在外面租
跟他们租39纽币 外面的店才15纽币
真是气死我们
写错我的名字 ==
去滑雪噜
很难穿 穿了很难走的鞋子
我好想上去吖 但他们不让初学者上去
坐缆车上去 得滑下来 555
对着冰山滑雪 
个人认为remarkables算不错
我们滑得好开心呐
我的教练很用心地观察我们每一个人的进度
这里的人都会滑雪 
他们从小就开始学了
真幸福
教练教得很好 tq so much Kimberley
玩了一天 饿死了
人人都说Flame一级棒
我们来了 都没位坐 
传说中的猪肋排 超大份 很好吃吃吃..!!
鸡扒 yum yum
NZ的糖果店都很诱人 
LV竟然躲在这里 搞笑 
在Cookie time 专卖店买的cookie竟然比countdown pakNsave贵 ! 又被坑了i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