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流浪之旅~Blenheim

我中途路过这里
说真的 我很喜欢Blenheim 
这里没有高楼大厦 
只有看不见边界的山与超大片的绿地
但 很无奈的是
冬天(7月尾)来这里 
对working holiday holder来说
一点都不适合
因为没有工作 9-12月来这里才对
草莓 cherry的季节都是那时候开始
现在来这 只能做葡萄酒庄的工 
吃力不赚钱的工 
个个做了几天都吓得跑掉了
连意大利的团队都跟我说
他们是时侯撤了 太艰难 
所以我决定先去南岛转个圈
毕竟 我的aim是玩遍整个NZ
尤其是南岛的每个地方 都超美的
希望我这个决定没有错吧
也祝福我的朋友们 
希望他们早日在这找到工吧
有缘再见喔各位^^
搭船去南岛 Blenheim 
终于到了
Blenheim 的房子都比奥克兰的大很多
这里可以住20个人耶 而且什么国家都有
都可以相处在一起 我蛮喜欢汪姐她们家
难怪她生意那么好 天天满屋

这小子竟然叫我吖姨
好吧 我走了 你可以睡回你的床了
 谢谢弟弟 ^^
 Wu Liao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