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流浪之旅~~Auckland--New Market~~

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来new market了
Lol 原本是去mt eden 
再后来我换了主意跟疯婆子去酒庄
谁知道.... 哎...
浪费了那么好阳光的一天
今天Off day就是不要呆在家
硬拉她们出去
Auckland 是个很无聊的地方
我们只能出去New Market吃吃东西
去City 走走逛逛
跟他们2个出去 好开心吖
总算没有浪费我的星期六 呵呵
这才是事情的真像 哈哈 
过份!家里那么多人 就只写我T.T
或许这也是表现爱的一个方式 哈哈
我每天就是穿这样在屋里
站在窗口边 有阳光的地方 取暖
我是有病吗?哈哈
今早还好 有13度
晚上只有5〜7度 好冷吖 !
硬逼她拍照 呵呵
我们就是要做疯狂的事
反正这里没人认识我们 嘻嘻
她要开始上班了
她要回去大马了
意味着我们就快各分东西了T.T
这个疯婆子 天天只会吃吃吃
但就是跟我同一个style 哈哈哈
Auckland Art Gallery 5点正关门
我们才迟到1分钟呀 白来了 哈哈
在门口拍照假装来了就算了 哈哈
想去图书馆 也关了 =.=
在摄氏7度的夜晚
咱们为了这夜市 走多了10分钟
谁知道..不消5分钟就可以走出来了
开始想念KL的Pasar Malam ~,~
就这样〜充分利用了我的休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