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流浪之旅~~Auckland--找工记~~

正确来说 今天是陪人来找工
或许"帮人找工"比较贴切 哈
在这儿 要是你打算找长期工
说真的 那不难
但要是你要做短工 而且挑
那你得饿肚子了
还有 竞争蛮大的
所幸的是 msian会多种语言
第一次觉得很庆幸自己是个msian 哈哈 
所以找工并不困难 
惨了 我找来一大堆工作
然后又一个个发出去
其实我也不知我在干嘛
比当事人还着急 lol
看来 我比较适合当agent 
来来来 谁要工作的 付我10块
我把工作机会都让给你 =P

流浪在外 有很多挑战 
永远没有"计划"这两个字

超冷的一天 还要在外头等了几小时 
就快变雪人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