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流浪之旅~~Blenheim -找工记~~

她们找工 我跟着去 看风景 呵呵
Blenheim真是太美啦 
害我很舍不得耶 
希望明天离开这小镇前
某人可以带我去玩多几个地方 
在诅咒他们没工开 哈哈
这里整晚地震叻 我竟然太好睡
完全不知道 呵呵
好可爱的房子 但在KL不可能吧
我最喜欢NZ的天空了
Strawberry park
要是可以在这工作 那该有多好吖
一边工作 一边看雪山耶 超美的
草莓 园
可爱的小绵羊在吃草
Tomato耶
Wat Wat square I forgot haha
超便宜的
一粒10cent haha
新西兰的传统甜点
好开心喔 
在这里的房都好大
今晚应该好好睡^^
酷吧 睡房里有得打乒乓球喔
好热闹 很温馨 的一晚
GOOD NIGHT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