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流浪之旅--Auckland~~生活篇〜〜

不知不觉来这里也超过一星期了
渐渐地习惯这里的一切
这里就是平静 安静 安逸
看吧 5点多就天黑了 
人人都放工待在家了
看似平静的房子 其实里面很吵 哈哈
自从老师来了之后 
几乎每晚都在上音乐课 
我发现我们四个加上之前的小邱小顾
都是自己一个人来新西兰的
我们都是勇敢的女孩 呵呵
老师就快搬了 好舍不得呀
迟些她们两个也都会走。。
就只能在世界的别个地方再会了
她 终于 来了 =)
还带了我的最爱给我吃 呵呵
不喝牛奶的我 竟然每天都在喝牛奶
就快变牛奶妹
吃饱就逼人陪我去散步 
但 真的 好冷吖吖吖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