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流浪之旅〜Auckland--再见了Sandringham~~

不知不觉 在这小镇待了3星期
这 认识了好多好多人
贝贝 Lulu Martin 吖姨 Tina Michelle Wang Wang Grace 小丘 Lynn Susan Holy .....
打工那边的老板 老板娘 Ann sasa Stella Joanne Lucy 等等...
能够认识他们 真的很幸福
是很不舍 但我不得不离开
只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见
好啦 下次我飞去北京 上海 苏州 槟城
深圳 湖南 都有免费食宿hor?!
呵呵 再见了奥克兰^^
Martin跟吖姨为了方便我们晒衣而搭的棚
想不到 还没盖好 我就要离开了
得空没事干时 去逛逛看房子
这里的生活就是那么的悠闲
屋子都不用锁门的 这家连门都没有 哈
我每天都要走路来这个shopping mall
要在只有5度的夜晚一个人走回家
那是多么不容易的事
深深体会到表哥权说的"苦"
真的太冷了 ~~
我天天都对着美食 
你说我不胖是不是奇迹 哈哈
TQ all
老板娘真的很疼我 
没兑现承诺  内疚=(
我最舍不得的两个八婆 哈哈 
我一定会再找你们的
说好了 明年相约在纽西兰威灵顿 嘻嘻
谢谢吖姨的照顾  吖姨可是将近60揶
怎么那么象我姐吖  哈哈
看这照片就知道 这间屋子有多吵了 哈哈
对不起 po了你们全部的素颜照
而且都穿睡衣的 哈哈
再见了各位~~
I will be right bac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