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流浪之旅~~Auckland--Devonport~~

难得off day而且阳光普照
(怎么在大马 看到太阳就讨厌 哈)
硬拉那懒惰鬼陪我出去玩
呵呵 就这样两个路痴跑出去
幸好没有迷失 好厉害呀 嘻嘻

今天去搭公车时 老爷爷以为我是学生妹
收我1.1NZD而已 好好人喔 =)
搭249 或233 去mid town然后走路去Queen Street
有人在示威 很正常
Ban Poverty, Not Begging
Big 4都在这 应该来这做audit 不用塞车 呵呵
很难得看见名牌店
在Queens Wharf搭ferry去Devonport只需15分钟
11NZD来回
开船鲁
远离市区
天助我也 呵呵
要是没有阳光 就不会有那么美的风景了
很像很PRO酱 哈
请搽干净您的鞋子
这里的FM STATION
choclate factory卖的巧克力超香的
巧克力高跟鞋 谁要买这给我 才50NZD 呵呵=D
马车 一次10块
这山 不容易爬呀
无助的眼神 哈哈
坐在这吹风 谈天 人生一大快事
在山顶的蘑菇 是每个人必拍的景点 哈
专业摄影师=P
每一个角度都超美的
烈风把我头发吹到像个傻婆似的
有人在这拍婚纱照 而且他们是跟儿女一起来拍的喔
超浪漫的
美车陪美景 我的技术不赖吧 呵呵
风就快把她女儿给吹走
再见了Devonport 有缘再来
走在街道上 看见有人卖艺
我应该拉我家那几个疯婆子来这卖艺赚钱的 哈哈
回到家 煮饭给某人吃 还要被取笑
呜呜呜 不知好歹的家伙
我可是难得下厨neh
哼 下次一定要她们刮目相看 blek
晚安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