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流浪之旅--Dunedin〜巧克力DaY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Cadbury 嘉年华
我们顺道参观巧克力厂
NZD20一个人 
没有特别好玩但 我觉得值得
你可以看到一些制作过程
经典是最后的巧克力泉 
这辈子没看过
那么大的"chocolate fondue" 呵呵
而且..他们会送你很多巧克力
参观后直接跑去搭shuttle bus
一去到 吓到
很长很长的人龙 
但没比msia的minion人龙长 哈哈
这个聚集了几乎所有背包客的盛事
真的很壮观 
话说我们来新西兰 
还是第一次看见那么多人
毕竟 你每次去一个小镇是 
你会发现这里的牛跟羊 都比人多
哈哈 幸好我遇到oska他们
可以看到整个画面耶 !
25000个巧克力球
从高处一起滚下来
真刺激 !!!!!!! 
记得喔包包们 要plan好几时去玩
这些是可遇不可求 可怜我的朋友们
只能在原地工作 不能参与这盛事
但赚钱比较重要啦 
我就快..没饭吃了..555
谁要收留我?! =P
Chocolate 山
很想偷吃!
第一次看见那么多人在排队 呵呵
Nice to meet u, Pauline!
A very nice girl from Paris, France ..
Cadbury Jaffa Race
准备...123...
25000巧克力球在我面前跳弹着!!
可怜的巧克力 
这妹妹太聪明了 
她收集到很好跳上来的巧克力 

怎么我的大学相差那么远吖 
要是我在这念大学
我应该很喜欢读书 呵呵
你可以在这个博物馆里感受一下被大群蝴蝶围绕的feel 呵呵
我的新西兰男友 可爱吗? 呵呵

Good Night Duned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