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重返校园生活的这一年半〜〜

当初不知从哪来的勇气
真胆粗粗地辞职去深造
后来 ...一眨眼 
给自己的一年半
终于来到了尾声...
这一年半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
当初做的这个决定真没错...
接触了ACCA之后才发现
自己懂得那么地少
自信心一次又一次地被打败
深知这考试不容易过 
只好很努力很努力地
去研究每一个细节
反复地做练习
(不要看我整天去玩..
凡事不要看表面 哈=P)
虽然最后2张的成绩
还是个未知之数
至少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
违背我那一年半的承诺 嘻嘻
至于私生活嘛 在这一年半里
该弥补的  以前失去的
都补偿啦 呵呵 
谢啦 我的猪朋狗友们 
还有我的姐妹们 
这段时间 玩得还真开心 嘻嘻
虽然 我不知未来的路
该怎么走下去 
但我已经学会 活在当下
珍惜每一天 每一刻
当下最想的当然是 及格!
然后丢书包 哈哈哈
别再叫我读书了拜托!!! 呵呵
好了 我要大喊"放监啦..."
趴地Week开始噜!!! 
See u guys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