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最后〜〜

真希望 这真是"最后"一堂课
放学时 大家都说...
拜托 不想回来这里了 ..呵呵
回想起那时 刚进来这里读时
一个朋友都没有
我心想 算了
反正 一个人我也ok
最多 要吃lunch时 
Call下那几个buddy 来陪我
呵呵呵呵 谢吖3个臭皮匠
那时"特地"过来陪我
感动到想哭吖 哈哈哈
后来 慢慢地 认识了几个同学
真的很感谢他们
尤其是今晚
已经很早去学校 
怎知还是满了
心想 算了 最后一堂课了
坐在后面休息下好了 哈
怎知 他们有留位给我们
突然觉得好感动吖 哈哈
不知是不是读书读到傻了
个个都在想着
考完试去哪里庆祝 呵呵
不好意思啊 我真不会路
Join不到你们的庆功宴=(
在这里 预祝大家马到成功
一起摆脱Acca 这噩梦 嘻嘻
只剩3天 P7 3天P6
3天可以改变一切...
祝我好运吧 !加油!
猪朋狗友们 等我放监哦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