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特别感谢 我的姐妹们〜〜

我有很多姐妹 有时我在想
要是全都聚在一起 那该有多好吖
中学时 要把她们全部聚在一起或许不困难
但踏出了学校的那一刻起
这真的是个Mission Impossible
但所幸的是 虽然大家都在忙
但毕业后的我们 并没有失去联络
反而是 越来越好 越来越亲
虽然她们跟以前一样
还是那么的喜欢欺负我这个妹妹
>,<"
但说实话 我还蛮喜欢被她们欺负的
哈哈...毕竟...
"经常损我,是因为她们相信我们的关系"
谢谢你们..真的
陪我度过了许多"春夏秋冬" 哈哈
尤其是中学的那5年..
还好有你们啊 呵呵
就算我再不开心 有她们在 我就会变回开心 =)
这一晚 我做到了
虽然还是有几个姐妹没能出现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超感动的  但不要太想念我喔 哈哈
等我回来我们再聊通宵 ok?!
再会了 姐妹们~~
 
这次选择了Sky Bar..
幸好到最后我们都有个靓位
除了吖妮  没有人有减肥的意思 哈哈
还记得我们4个在 3 GIGIH 的那段时间吗?
那时候天天都引狼入室  哈哈哈哈
还有 我永远都记得"小巫婆"这个称号 =P
约八点半到
八点半才出门的 ACS =.="
第一个认识的好姐妹
FORM 1 就认识她了
->我们的大姐姐 叶树山 哈哈
FORM2 就认识她了
->5L的 Super Model 吵死人 哈哈
一样 ~FORM2 就认识她了
->以前的万人迷 现在的女强人 哈哈
FORM4才 认识她但不知怎么她特别爱我
 哈哈哈
->名字是天使 但其实是个傻妞 呵呵
一样 ~FORM4 认识她
->外表冷酷内里却热得很的 Snowy 哈哈
雯佩 。。这次装的”酷“像多了 哈哈
大爱这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 你很不舍得我 (嘟嘴)
但也不要强吻我可以吗?
我的吻很贵的叻 呵呵 =P
 LOL 拿我的电话去拍她 喝水 哈哈
这么会忘了你呢  永远笑到眼睛眯成一条线的牛牛
正确来说5年级就认识她了
但伤心的是 她并不记得
庆幸的是 她陪我度过了中学时期最快乐的一年
-》Form3 我的另一半,妮妮
谢谢你啊 今晚的Admin ^^
第一次看她穿得那么正 哈哈
第一次看CS那么狂野的妆扮 哈哈
洁雯 雯佩 傻傻分不清楚
你看她 不知吻了我多少次了
我怕有人不爽啊小姐
啊D 不要扁我吖  她主动的 我被逼的 哈哈
 

好了 是时候回去睡觉了(好早吖)
晚安惹 我的姐妹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