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13

探险之旅 (Koh Lipe) -- DaY 2~~

经过几番波折
(呕的呕 晕的晕 haha)
终于到啦.....!! 
我们经历的苦 是值得的 =)

Mountain Resort- Family Bungalow
好想念这房子
平靓正
这班人去到哪 拍到哪 哈哈
Sunrise beach变了我们的私人海滩 lol
我拍到很有艺术感叻? 呵呵
我不知他们在干嘛 哈哈
PSY? 哈哈
突然下雨
又没下了 玩野 =D
不要一直说我好吗? 你们也一直在按电话 Blek =P
小黑跟了我们好多天 贴身保镖>,<
等他们时太无聊 哈哈
千辛万苦 来到了这海滩
特地来sunset beach看sunset 呵呵
他们又在拍照了 beh tahan哈哈
Sweet^^
被大浪吓到的自然反应 
Bra bra Are u ok? Haha
夕阳 再见了
这条路不容易呀 
Pattaya beach的天空穿了个大洞
一天去完3个海滩  大家一致认为这沙滩最美
记得是这间 pS: Jojo在帮他们打广告 哈
超好吃的泰国餐
在楼上的阳台吹风谈天 好正!
每晚都不给我睡 
还逼我喝酒
真是猪朋狗友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