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探险之旅 (Koh Lipe) -- DaY 3~~

出海噜!!!
等待那两只猪的同时 我们去看Mountain这里最美的View
Grand Deluxe Room的SeaView好美啊...
可惜我是跟几个臭皮匠来。。 哈哈哈哈
难得猪仔帮忙拿东西 哈哈哈
出海才300B一个人
我们在这无人岛玩了几个钟  够无聊叻 哈哈
一直拿沙攻击我..给我记住!!
报应 哈哈哈哈
他竟然在那睡觉 我们就好心帮他堆沙
猪仔 帮你做日光浴  快说TQ 哈哈
这个故事教训大家千万不要去到哪睡到哪   呵呵
个个玩到不要上岸
温馨提示:出海记得带梳子LOL
我们浮浅的最后一站-- 乌云密布
幸运到爆   下船才下雨 哈哈
晒到红红黑黑
又来Pattaya Beach了
emo pic..NICE?
 
也难怪他们一直在拍照
这里的每一个角度都很美  呵呵  很好的借口给你们SS
我也要SS一下 blek=P
全家福
他们很爱偷拍我
自己划给自己 有点悲哀 =.=
一下就被冲散 >,<

好好吃的Pancake但service好烂 =P
 
晚上没东西做又不给我睡...(可怜)
下次我只要听故事ok?!   Blek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