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Men Talk~~

昨晚Ladies night
今晚来个men talk好了 哈哈
本来动机是为了见见某人的她
哪知....变成了套他料 
只能说...一切发生地太突然...
算吧 过去了就算了 
但谈下谈下 
怎么我感觉到是我被人cok着
这次真的是"上车"咯
下次不要约你们了 哈哈哈哈
算 我大方 不跟你们计较 =P
谢啦"兄弟"们
 (不象女生这事拜托不要到处宣传
哈哈哈)
等我回来再聊个痛快吧
毕竟...我很不甘心只有我被cok  blek  =P
晚安惹~~

是不是crop了半个头  头没有酱大叻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