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HAPPY LABOUR (SHOPPING) DAY~~

又到了JACS一年一度的SunwaY ShoPping Day
呵呵呵呵呵呵
谢谢珊珊姐姐!
谢谢雪儿姐姐!
安琪就算啦 哈哈哈哈 =P
每一次都是她们两个在前面谈天
我们两个在后面。。自恋
嘻嘻嘻嘻嘻
我发现。。每一张照片里
我后面那位靓女都在玩Ipad!!!
你看你。。还有很多。。我也懒得PO了=.=
我们每次来都去PasTa ZanmAi LOL
叫到桌子都没位放
“三个人"吃3个combo set >,<"
一下子就喝完我的绿茶冰沙
哈哈 吓到她们 ~~ 
我隔壁的败家女好夸张 
换了整身的衣服走街   哈哈
 (PS: 我那是Fashi0n   不是MCD 叔叔的靴子啦=P)
哈哈 败家女要回家了 掰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