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我亲爱的·JAYS~~

吖妮从新加坡回来已经几个月了
但我们见面的次数都不多
难得她最近放假
趁我们还是摇脚一族
快快去玩噜 呵呵呵
有没有发现 无论我们几早出
都是不夜不归
太多话聊了啦
怎么谈来谈去都谈不够吖
每次都谈到不想回家 哈
姐妹们 我真怕我太想你们
想到我疯掉 哈哈哈哈哈
所以说  得空记得来探我
最多 最多我包你们3餐啦
不嫌弃我的厨艺的话 哈哈哈
好了 6月再去聊通宵
约好了 不要飞机吖 =P

推荐-- A+ 跟say cheese ^^
排了好久好久吖
但我们很象都没什么感觉 呵呵
谢啦 又做司机 又让我吃霸王餐
还给我喷到一脸水 lol
下次我会换牛奶 对皮肤比较好
哈哈哈哈哈

这才发现
我们两张照片的表情都很一致 呵呵
这可是有血有汗的吖 哈哈
怎么又是跟她吖 闲掉
 哈哈哈哈

下次我要跟你们全部拍啊!!!

姐妹们 晚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