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Tadika Miki 滴Gathering~~

刚好他约我
刚好她说她想见他
我这个"中间人"只好...
帮他们聚一聚 呵呵
但没想到 
最后竟然成了4人约会...
也好 ..要不然我们在谈"公事"时
我真怕她会无聊到睡着 哈哈
谢谢你杯茶喔 Mr D!!
希望我们没有闷坏你 嘻嘻
这家伙 约8点"到" 他真8点到我家 =(
原来...我认识了他...13年耶 
名副其实的青梅竹马 haha
认识19年哇...0沟通的19年吧=D

Ei  怎么你的样子都没变过吖 
跟5年级我们玩躲猫猫时一模一样neh LOL

Tadika 聚会...圆满落幕!! 
下次约完我们的幼稚园童鞋好了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