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Black Monday --庆祝妈妈节~~

星期一〜乌云盖顶
个个都很emo
不是因为MondaY Blue
而是因为....停电...
无奈 无助 无辜
但日子还得过的嘛
难不成 我们应该搁下所有事情
来等待 某某国家来打救咱们?
地球还是一样会转的嘛
来来来 打起精神来
干好咱们的本份
我就不信 他们能够"只手遮天"多55年 =P
朋友们很了解我嘛
都send msg叫我不要穿黑衣出门
但太迟了 哈哈 =D
很刚巧 她也穿了黑色 呵呵
好吧 妈妈节还是得庆祝吖
要不然我老妈可是把我宰啦 哈哈
那两个家伙
去那边只吃ice cream =.=
 这次选了MAIU
吃到很怕neh
要隔"一段"时间才回来....
我们都很"巧"地穿了黑色
很配合这个黑色星期一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