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家庭乐~~

这一天 是我们那可怜的弟弟
仅有的一日"休假"
这一天 也是我们那当兵的妹妹
仅有的一星期"假日"
这一天 也是本人
终于上完所有课后的"假期"
哈哈哈
所以呢 为了庆祝这么有意义的一天
我们决定去..... 运动!!! 呵呵
打球 gym 游泳 吃火锅 喝茶
看似很简单的一天
但对我来说
那是多难得的 家庭日吖
(我知道你们也是 嘻嘻 )
超开心的一天...!!!
不知几时还可以酱玩叻?!
明年? 应该是 ~,~*
 
18年来 头一次比她白..好开心啊...哈哈哈
因为他..我的红队输到很难看=.="
坐了两个钟的车..终于到了
 没有线 没有网 你们在干吗? 哈哈
"Cocoa" Milk =P
Set 30分钟 还要很panai地Set level2
结果。。踩了18分钟 放弃 =D
 游水 时间到啦~~
紫衫果个 到最后买落水 =P
Aunty Vivi 话长裤唔得落水喔 哈哈
可怜的猪明 一直被人“丢”    抵死  哈哈哈
他们浸水浸左两个钟 =.= 饿死我咯
终于可以食野啦啦啦
几有母爱 你看 我妹是娶得过的 哈哈
多谢塞 谢师奶!
(心里OS:好假啊 hehehehe)
Par Tea Time
Heineken Green Tea + 奶盖巧克力^^
我们终于喝到啦~ 正!!
夜麻麻去Playground 被人赶 T.T
12点几jek嘛 哎哟!!!
 
就这样过完了我们的甲洞一日游
 晚安惹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