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JACS的第一个HAPPY HOUR~~

原来 认识了那么久
这是咱们第一次 一起去喝酒
虽然我喝的是 sky juice 哈哈哈
表酱嘛 人家还小 不可以喝
哈哈哈哈哈哈
Well...我的好姐妹..
或许真的是你 太闲了啦
呵呵呵呵
我只能说....男生真的不明白
不了解 女生想什么 要什么
所以不要 抱太大期望 哈哈 
是时候 冷静下来   好好想想了
不开心就 call我们
随传随到 ok?! =)
我说我只喝sky juice..  竟然没人相信=.="
我的hippo仔要偷喝C姐的啤酒
它终于找到了吸管。。。
可怜啊S的长颈鹿...只能远远地看着我的Hippo仔享受着~~
 
哈哈哈哈哈哈 无聊死了=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