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桂林 . 心路GPS行 之第4日~~


今日的行程是探险
驾小车 搭船 搭火车 坐小艇 
哈哈 什么都坐了 
超好玩的一天^^
无聊4人组 新搞作 
戴口罩不怕被人戳眼戳鼻子  哈哈
我们买的口罩  可爱叻
巴 霸
一个人霸两个位的大少=P
 记得我出发前po过这照片
想不到 真来到了这地方 神奇  呵呵
估唔到来到这都会撞衫
我妈要找我很不容易啊 哈哈
密不透风
她 吓到BabY了
吓到BabY哭 哈哈
出发噜
在桂林 拍每一个角度 都是美的
难怪 人家说 桂林山水甲天下
到了 冠岩的洞内
瀑布 里有只 相传已经600岁的乌龟
好大一只
鬼啊 哈哈
NOOB省钱 不进来 Kiamsiap哈哈哈
大伯娘来代替NOOB一下 =P
我们两个在练 龟波气功 LOL
来了 探险探险
很刺激 随时会撞到头
又黑黑的很难看 要很小心
又要爬
我们这几天爬了很多很多阶梯啊(累)
子弹火车 LOL
好多女儿红 快偷喝 哈哈
出回去噜 到我驾车了 嘻嘻嘻
安全到达 ~
又吃冰淇淋
咳嗽 只能吃纸袋 =(
自制中西式三文治 LOL
我的黑马王子 不理我
喂。。好歹我跟你是同类 哈哈
上车去浴足噜
NOOB V一个人吃一包   独吃难肥啊
难怪她那么瘦 哈哈
小飞请吃 草莓 谢谢赞助人!哈哈
我今天还穿特别穿两条裤袜
真要脱 OMG
脱吧 反正脚走到好痛
谢啦 靓仔
NOOB  很享受hor你
看到太阳 个个去晒 哈哈
又偷我的迪迪尼雨伞
阳光女孩 哈哈哈哈哈=P
又来无聊 嘻嘻
NOOB2戴着口罩 好看多了 哈哈
其实他们不是特地摆pose的 哈哈
谢拉  每次都Plan到酱好的行程
辛苦你了 Dolin 呵呵
我很认真地 扮冷拍照
谁家的臭手指啊
难得正经 哈哈
NOOB版TITANIC
在尿尿啊你 哈哈
SEXY
我也不知我们在干吗
姐姐帮弟弟挡风   哈哈
拍来拍去都不好
索性拍背后   哈哈哈哈哈
够emo吗?我的技术不错的 嘻嘻
来了 傻子3人组
是很悲一下哦  哈哈
吃小吃自助餐 饱饱饱
温馨提示:桂花汤圆最好吃 
梦幻漓江 RM100一个人
等看戏 哈哈
应该CROP买你们两个   NOOB2要单人照
年纪小小 就可以在空中吊颈 旋转 厉害
短裤拖鞋   他要做 飞BOOK红人
哈哈  晚 安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