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桂林 . 心路GPS行 之第2日~~

起身起身    出发去 阳朔
去世外桃源噜!!
这个啊NooB。。。叫他拍半身
他真拍 “半身” (下)=.=
冷气坏了  她  没睡到 哈哈
Yo 无聊4人组
哪里都看到这红公仔
呵呵
世外桃源 好晒啊
我们的“导游”可爱吗? 嘻嘻
黑漆漆的 拍什么呀? 哈
这里好美啊 超爱这里的
某人逼我比 成龙招牌 VV
水好清好蓝 可以看到水底!!
村民在洗衣
我们是花  LOL
最爱这张了
冒着生命危险拍的 好多蜜蜂啊 救命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自然的一张 哈哈
又来了 我们的那些年  嘻嘻嘻
成龙姿势 VV
他们说我很爱拍 桥 哈哈
永远慢一步的他们 =P
两个傻子
就是他们两个  他们在笑我 死野
我做了坏事 哈哈
我们是4眼妹
天籁.蝴蝶泉
我实在看不出 哪有 大象 哈哈
敲钟时间到了
这吊桥很可怕一下
冷天气 吃冰淇淋 爽啊!!
谢啦 啊Noob...帮我背书包
不过其实你都有份用的 呵呵呵呵
我在马路中拍照 型叻? 哈哈
巴士好窄啊
坐船去 荒山野岭
冷到 换位子
很配合的 伯娘
看得出是睡美人吗?
冷到我们都不说话了~~僵掉了
他在干嘛?哈哈
连NOOB 2 都冷到全副武装
个个冷到去补”装“
印象刘三姐 好多演员
累到~~
那么黑 我们都有本事拍到照 LOL
西街 
这里就是Clubbing的地方  有点怪
穿短裤拖鞋出去逛 差点做了红人
以后不敢了  哈哈
晚安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