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学生妹 趴地~~

终于实现了 咱们的学生妹ParTY
呵呵呵
虽然 很多姐妹没有出现
但 有这两个好姐妹  陪我癫
已经很很很满足 很开心^^
今天的聚会 令我想起Form4
我生日那天 我们一起去唱K
天吖   好多年了吖
真老啦。。。
所以说 趁我们现在还"年轻"...
快装下 可爱
呵呵呵呵
偶尔 癫 一下 不错嘛
希望  下一次我所有的姐妹们可以 一起
聚一聚  癫一癫 
PS: 姐姐们   金鱼妹 很想 你们啊  =)
像 学生 吗? 嘻嘻
谢谢 我的 好姐妹
给了我一个 很难忘的 回忆 =)
我们是同校的 嘻嘻
好学生背书包 是酱的
坏学生背书包 是酱的  哈哈哈
她  破坏公物
被巡查员 抓到  哈哈
她  变回好学生了
却被坏小孩 欺负   哈哈哈哈哈
KawaiI neh^^
她唱 "错的人" 时 更像ELVA 嘻嘻嘻
也好   没人 跟我们抢麦 LOL
这学生 真爱美 =D
难以想象  她就快嫁为人妻 ..哈哈哈
我是好学生  有拿"书"的  LOL
说真的 你们两个有变样子咪?
跟Form1我看到你们时 其实没分别耶 哈哈 
这眼镜真没买错  嘻嘻嘻
挑战10连拍  --》 1
2
3
4
5
6............
算吧..太难了..哈哈哈
 
再会了 我的姐妹们
下次 我们 玩什么好呢..嘻嘻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