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桂林 . 心路GPS行 之第3日~~

吸取昨晚的教训
今日个个包到粽甘

我穿3件 算穿好少啦 哈哈
4度而已 NOOB V表演喷气 哈哈
我妈既造型有点。。夸=P
到啦..丽江湾
大家都跑步 暖身 哈哈
个个的造型 超夸张 哈哈
坐在我隔壁的 我以为谁来的
原来是...哈哈
LOL
诗曼姐好冻 哈哈
在这里 你要找1个人 蛮困难的 
跟衣的颜色 很容易叫错人   哈哈
花仙子
你们3个在干吗?
哈哈哈
这跷跷板 好好玩啊 笑死我们了
我成功飞起来了 哈哈
啊NOOB跌倒的现场
射炮 好好玩
我们的导游 小飞 在示范 古人如何打水
话说 我以前可是 射击队的 哈哈
Jeffree=P

暖塞~~
Jeffree
食饱饱 开工 划船!!
诗曼姐 偷懒哦
自以为鼓手既NOOB 2
啊文食食食 哈哈
最后 输给老人队 LOL
到了荔江湾内的山洞
好靓hor
下面是倒影来的
佩服中国人的头脑
后面有山 前面有水
我的dream house。。。哈哈
去到哪 拍到哪
取暖  3巴 哈哈
在巴士内  自制玩具
到了另一个洞  银子岩 冷到 还讲不用穿外套=.=
扮野 
其实我哋好鬼冻
美叻 ?
碧莲峰山水园
注意扒手
连扒手都怕了我们侦察队
呵呵呵
总算平安地过了扒手那关
今天走了两个洞
晚上还去西街找吃
我们特地去找这葡塔
还蛮好吃的
累到爆。。晚安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