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3

跟傻婆们的约会..竟然多出一个飞机友~~

好久好久没见她们了
要不是 那天傻婆遇见我妈
应该 多年后才见她们吧 哈
Well 又是超累的一天
老树 跟你吵架很累耶 =P
怎么 从Form3那年认识到现在
每次见面 都还在吵啊 
你很长气 T.T
有点感动叻
那么难约的一班灰姑娘
竟然自动来约我
简直是服侍周到
还上门来载我 ~
好 开 心 呐  呵呵呵呵

拍了 N张 
其实是一样的 哈哈哈
下午吃冰 晚上吃蛋糕 甜呐
逼灰姑娘拍照 嘻嘻
终于露脸了^^
怎么"Girl talks" 多了一个飞机友?=D
自恋到~用我的苹果拍了10多张一模一样的他 无言~~
好吧 今日一别 
不知何年何月何日再见咯各位
前面两个快点派红炸弹咯
我一定人到礼到
入不到 就亏大了哈哈哈
宵夜~Nasi Lemak Sea Park~~
突然想起 goyang kaki 那两位少爷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