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我的她 回来了 ~~


半年没有见到她了
实在是很想念
以前一有空 
就会约ACS去high tea 去shopping
然后在车上和A自恋 哈哈
阿C跟啊S完全不理我们两个=D
现在 要这样 
不大可能了
她去jb了
我也要工作了
即使 我们无法相见 相聚
但 这姐妹情是不会散掉的

谢谢你们的礼物 
感动呐 <3 font="">
要天天开心喔 ^^

她最爱亲我惹 =D
很很很多年没见呐
还是一样酱搞笑 ;P
喝茶是约不到啊橙的
喝酒一定可以 哈哈
对不起 当电灯泡了 =D
JAC...S不在 >,<
Tadika miki gang lol
排斥我啦 5Amanah kaki =P
臭啊橙 去泡妞
留下我一个人在外面等
有异性没人性
Andrew 加油 ^^
超开心的一晚^^
酒量好了 喝酱多还没醉 哈哈
晚安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