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好巧 好巧~~

最近 好巧 好巧
或许是年尾了 大家都在clear leave的关系
所以他们都想起金鱼 惹
呵呵
话说今天下午 我妈打来
可是 接听的人是 。。
竟然是傻婆
哈哈哈哈
从新西兰回来 我都有跟很多朋友出去
但就是还没找她那gang
毕竟 我知道她们都很忙
虽然 我不知忙些什么 =P
就在傻婆约了我之后
突然想到 好可惜喔
还有一个人 还没看到她
但 那个女强人
算了吧。。。
谁知道
跟CS喝完茶后
12 点喔 半夜
某人打来
哈哈哈哈哈
应该是我想念她的电波
传到她那里去了
嘻嘻
又在Suntex Corner坐到三更半夜了 =D

我家附近的小咖啡馆 越来越出名
跟CS在那边喝茶
雯佩打来叫我2nd round
也是约我去那边 lol
最近心情像它那样 很sWEET nEH
姐妹们 谢谢你们
金鱼很感动
我总算见到她了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