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出出出 吃吃吃 喝喝喝~~

延续昨天的Farewell精神
来 今天又出一天了 哈
早上约了MLG 去Uncle Jang吃"早餐"
JoJo竟然 还没睡醒
Ampang Ampang Park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 还好最后也平安到达
晚上约了摇脚族去吃Burger
轮到KW还没睡醒
Fat Boy Burger Big Chomp Burger 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 我的朋友们都怪怪的
半夜转场去Suntex Corner
就这样 我又在这儿坐到天就快亮了
笑死
还有就是 这两天里
怎么都是跟一堆男的出去
我的女友叻?
可怜 。。
快约我 等你们~~
Uncle Jang你依然是那么美味 嘻嘻
影帝 LOL
评分->lamb很好吃, Chomp B好吃, Beast还好 
很久 没有一起自恋了 呵呵
一个去UK 一个去SG 摇脚族只剩一人在KL
我们是大小孩 哈
Tipsy Brew O'Coffee@Setia  Walk
Hazelnut Chocolate
Latte
又多一个加入我们的无聊自拍组 哈
永远长不大的小朋友 哈
利用我做衬托  show他的"小"老鼠仔 =P
KIM joong kook 不要太想念我们 哈哈哈
志坚 你嬴了 哈哈哈哈
这让我想起了 我们"第一次"出去喝茶的那天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9个月里 发生了那么多事
再约喔各位 真的很眼睡 晚安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