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出出出 吃吃吃 ~~

最近很多约
表面上是因为她们在clear leave
其实是因为她们不舍得我 哈
不知怎么的 
这段时期 
特别珍惜与他们在一起的moment
毕竟 
以后工作忙了
真的不一样了
你们不能随时call金鱼去喝茶
去逛街 去吃饭 去clubbing...
没有金鱼帮你们举办聚会...
今天 很难得
啊山难得放假
很久没跟她一起去shopping了
记不记得以前
每一年的这个时候
JACS会约在一起 
去我们最爱的Sunway逛街?
不知何年何月何日
才可以酱了
好在 今年还有一个啊S =D
今晚 更难得
难得我去探班 
吓到吧 你们 哈哈哈哈
纯粹是想跟我的童鞋们说声再见
谁知....
一谈就谈到4点多/_\ 
好啦 大家开心就好啦
呵呵呵呵 =P
原来你们都习惯我的shoot了叻
感动 哈哈哈
是你们的朋友
觉得我对你们太坏而已 =D
以后很少机会听我shoot你们了
不要太想我 ;p

 再见了 童鞋们
有缘再聚 ^u^

MV 今年走的路线是白色圣诞

连啊山都知道 我只会叫inari吃 哈哈 
所以说 肥不是一个人的错 lol
开心吗? 
知道你每次跟我出去都很开心 =P
Delicious的High Tea set~ 
15++ 一个蛋糕一杯茶
重点是那条手链 嘻嘻
谢谢你们 
只有了解我的人才弄得出它 
我的喜好都在 <3
晚上 跟啊橙喝茶叻
记得我飞NZ前 他放我鸽子
现在 他终于带我去喝茶了 哈哈
谢啦猪友 很久没聊得酱开心了
但 真的 跟你出去
没一晚是早回的 lol
很累 晚安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