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流浪之旅~Christchurch--雨后天晴~~

今早6点爬起来 
山长水远特地去Ashburton 的Taley's
谁知道 连门都不让我们进去
哎 白走一趟 
去奶粉工厂也是
说要online申请 
今天的心情跟天气一样
被阴霾给笼罩着
down 死了
就在这个时候 
我的电话响了 (很久没响了lol)
天吖!我有工作了!
我梦寐以求的Icecream 工要我耶
呵呵 开心死了
所以说 人不要感到绝望
你不会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事
以上所说的 真不是我乱掰的故事喔
Yeahh 终于有事做了
不用闷在家了 ^^
其实找工是蛮特别的体验
你可以参观很多不同的工厂 lol
Wendy's就象大马的Baskin Robbin一样
看吧 这工作没有很容易叻
卖很多东西  都不同做法

早餐妹妹变身雪糕妹噜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