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流浪之旅~Christchurch--正式上班噜~~

Training了两天
终于要正式开工了
第一天的表现 算不错
总算没把老板给气疯 哈哈哈
突然发现 我很有口福耶
这次的工作没包吃的
但 我可以随时随地偷吃... 呵呵呵
还有就是 我那一级棒的老板
特地去买日本餐给我吃耶
我就奇怪 他那盒都还没吃完
干嘛还出去买多一盒
谢啦 Ken哥 
我会尽量不犯错的 嘻嘻
我们这样穿出去 有点不对
因为..春天很像快到了! Yeahhh!!
有点像回到中学时期的我 
Calvin说的白须公 gatzat发型..哈哈
很感动的一盒饭 
还有 很感动的是 minions回来了!
我是不是有病啊 花钱买给别人还那么开心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