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第1次在国外庆生~~

3个国家里 最后
我选择了留在New Zealand过我的生日
第1次生日有28小时那么长 
你明白我说的吗? 呵呵
这一天 真的过得很快
或许 我应该听老板说 放假
嗯..算了吧 也好 
生日在那么忙碌的工作中渡过
也算是很特别的体验 lol
特别感谢我那3个dear frens
等了快一小时 我才放工
真不好意思 >,<
谢谢你们特地陪我去吃韩国大餐
谢谢你们的蛋糕 还有那不会sparkling的烟火蜡烛 哈哈
还有 很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有些还特地跟NZ时间
准时12点向我报到 呵呵 
谢谢你们!!!!!! 
好吧 又老一岁了 
更珍惜可以疯狂的岁月了 =D
这是日本档口的日籍哥哥送我的 真是谢谢你叻 arigato gozaimaz =)
另一个Ruby 我们聊得真开心 哈哈
Chloe 谢谢你给我一个那么难忘的工作日 lol
坐在那break 这群学生涌过来跟我哈拉
还说要合照 有点吓人hor? 习惯就好 NZ的人都很热情的 哈哈哈
我开个玩笑 那外国人真送我棉花糖 哈哈
而且超好吃 跟KL的完全不同
Yeah...我们又来Seoul garden了
充满泪水的一餐 呵呵 超饱的 

这蜡烛真恐怖 哈哈 小孩子千万别象我们酱 在家玩火 =D
超狼狈的一天 整头都是icecream 哈哈
但还是很开心 ^^
这个蜡烛越吹越大火 哈哈
谢谢佳玲 谢谢丽莹
 
谢谢Wei Ching 
能够认识她们真是幸福 嘻嘻嘻

希望大家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