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3

终于可以丢书包了〜〜

寒窗苦读了N年
终于...念完了!!!!
不知何时开始 
一直把ACCA当成人生目标之一
那一直是一个"梦 "
整个过程真的蛮难熬的
尤其是 当你病了 还要硬撑
当朋友们去玩 庆祝假期 
你得去上课 或在家闭关
全年无休
靠的全是意志力 
要坚持坚持 跟坚持 lol
庆幸的是 我有个好爸爸
他无条件支持我辞职读full time
幸运的是
半个course都是"免费"的 呵呵
但苦归苦 
我也真享受这一年半的student life
每天都过得很精彩 嘻嘻
难怪我妈会问我说 
"怎么你很象很轻松地就考完啦"
拜托 我辛苦的时候谁知道吖
我这叫work hard play hard hard好吗
Blek =P
不知是不是人在新西兰的关系
第一次等成绩等得我那么轻松
完全忘了考试这回事 
到现在还觉得这一切都很不真实
无论是 来纽西兰渡假 逃离烦躁的都市生活 还是考到了ACCA 都象一场梦

2013的3个愿望都实现了
好幸福 真的好幸福
那..接下来..生日该许什么愿望好呢?嘻嘻嘻

收到最开心的一封emai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