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流浪之旅~~Christchurch--生活篇~~

不知不觉工作了一星期多
说真的 蛮喜欢这工作的
就每天都开开心心地去工作
一转眼就放工
比起之前闷闷地待在家 无所事事
时间过的快多了
我接下这份工 
最开心的应该是我屋里的人吧
哈哈 天天都带好料给他们吃 喝
Lucia每晚都在我房间等我放工 lol
这3姐妹 长大了铁定是大美女
我们本要去night market
怎么知道只去market (countdown) 哈哈
我本想拍下show我老板
谁知道这也是他旗下的店 哈哈 
笑死我了 
话说有一天 被派去southcitymall 工作
遇到Jerry 然后?他就跑去买寿司给我吃
Ernmm..谢谢 =D
又有免费的日本餐吃了 嘻嘻嘻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在寿司店上班 哈哈
帮Rita妹妹啃了这yoghurt 
这样下去 我会肥死 >,<
这小Lemon好可爱吖
第二次做的心太软 成功了 yeahh
但吃一个肚子就撑了大半天 好腻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