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好久不见吖, GentinG~~

对上一次我们全部一起上云顶
是2008年五月的事
又5年啦~~
那下一次应该是2018年了lol
其实我也不知我上去干嘛..
只觉得 难得齐人
就跟去吹吹风 喝喝茶
谁知道...下午也没有很凉快
在星巴克等那几个老人家
等了几个钟
从Tea变dinner
也好 跟弟弟们谈了很久
很惊爆 也很好笑 哈哈
Vi姐 猪明 下次别再骗我们了
我们不会再相信你们
1个钟变5个钟 =.=**
唯一吸引我去的是它
少给我拽下次我一定要赢你
我也有Strike 好吗
好久没去outdoor玩了
虽然 我进去也是白进 哈
明知我脚没你们长还穿高跟 走酱快做么=(
跟老姐出去都不用给钱 他感动得哭了
晚餐也在这 哈哈
其实Sentul那餐是我们的宵夜
回到家 没水~救命~搬水搬到我好累吖
妈 我想你了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