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又去"高茶"啦~~

某人看似不开心
几乎`天天死炸我们的微信墙
所以我们就相约出去
谁知...她只顾着按电话!!
讨厌..下次谁按电话谁付钱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blek =P
 其实Levain跟Ficelle真的差不多一样
说真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Ficelle耶
 没有 我要的“心太软” T.T
 买 Custard Cream Donut给你们吃 又不要吃 ~.~
 害我蛋糕都不用吃了 呜呜呜呜
 永远最配合我的她 呵呵
我跟你闹着玩的啦 
 我还是很爱你的 哈哈
永远不配合我的她 跟她 哈哈
这傻妞...
好啦。。。再见了(眼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