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EmO?! ~~

最近很多人问我 怎么那么emo
有眯? 你们想太多啦
其实我是要听那些歌
所以才share的 哈哈哈
就算是emo 也是因为ACCA啦
说起来 确实很emo一下
压力大...
大压力是因为
我真的不想再回来这bahlia学校
Elite都还好 有ML gang在
反正那是Calvin的家
随时要kacao人都可以 呵呵呵
学校没人还可以去kacao那些上班族 
要吃饭永远不用担心没人陪
但在这里...度日如年
每天还要冒着生命危险去拿车T.T
天吖 怎么我对tax还那么blur
是不是太懒惰了....
应该是 ...连我的同学们都酱说我
没办法 你要我想他们那样
天天对着书...我怕我会傻掉 ~,~*
只剩不到2个月的时间了...
或许 我真该"闭关"了..
我知道 这句话我说很久了...
嘻嘻..不要酱...
要怪 就要怪我的猪朋狗友们
哈哈哈哈哈
还有1件事 令我超emo的
我心爱的sapu头 没惹 呜呜呜
搞到我不能走性感路线啦 LOL
又回到去N年前的样子
差在没那个浏海 做不到冬菇头
我那坏姐姐还说怎么不再短些 剪剩黑发那就最好..........无言...=(

No comments: